zhaoyan201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yan2012

博文

科网最不靠谱男人榜

已有 8511 次阅读 2015-1-7 21:2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网最不靠谱男人榜

   

科学网上的男人个个不靠谱,区别只是每个男人不靠谱的方式各不相同。

本榜严重表彰不靠谱家伙十三人,本博认为,此十三人的存在是科网之所以成为科网的重要原因,对此十三人授予集体荣誉称号:十三不靠。必须说明,本榜排名不分先后,各获奖人不靠谱程度博友们自行确定。

获表彰名单:

鬼王,大漠孤魂,天狼星特使,蒋妖,贾帅,上帝老哥,应急安,邢捕头,小邪,孟子,庄帮主,李大师,卫夫子。

 

鬼王

上榜理由:鬼言鬼语解世情,借力打力讲人性,死去活来,活来死去,开创了一个科网时代,却成了被禁鬼王。您说,咋就不能不踩线呢?

 

大漠孤魂

上榜理由:坚持不懈地对天朝体制的罪恶进行揭露,絮絮叨叨地对科研方法进行传授。虽然靠着喷薄的雄性激素的魅力,每有博文发布,都会掀起科网狂欢,但时光荏苒,天朝科研仍在滑向愈来愈烂的深渊。您说,您老还骂他们干吗呢?

 

天狼星特使

上榜理由:时常传送宇宙信号,间或带来异域风光,偶尔表演自己给自己磕头的排名游戏,在不尊的表面下,是跨时空的思想。我说,您老哪天是醉哪天是醒啊?

 

蒋妖

上榜理由:动保碎碎念,素食岁岁念,科网见证了蒋妖修炼成蒋叔的过程,如今,蒋叔仍然在路上。蒋叔说:动保尚未成功,科网仍需努力!

 

贾帅

上榜理由:耍帅是一绝,文笔是一绝,拍照也是一绝。我知道您老的绝招很多,可是,不带您老这样温文尔雅地骂人好不好?看到很多被骂的在您老博文后欢呼,这个感觉很分裂好不好?

 

上帝老哥

上榜理由:镜下尽是花花世界,笔端常写热门文章。作为一个坐在官位上仍然说着人话的家伙,您老那个土匪称号难道真是自称吗?

 

应急安

上榜理由:愣是把一个不靠谱的应急管理做成了尽人皆知的重要专业,愣是长期坚持读中学时期就应该读完的文学与文艺书籍,愣是把科网上的人指着鼻子骂过一半。我说,有那力气多作两场报告去哈。

 

邢捕头

上榜理由:坚持把牙签当个宝,坚持把博客写到老,坚持跟玻色子套近乎,坚持跟女侠点点点,我说,下次再有帅哥来作报告,能通知我美人家一下不?

 

小邪

上榜理由:反爱界博文写得最好,科学界小品演的最棒,贴图界飞脚踢的最高。嘻嘻,小品演那么好,您老能上春晚不?

 

孟子

上榜理由:一个野外的侠客,一个文化的流浪者,科网上人像拍得最好,网友中貌似谁也没见过。咦?这个理由本身就很不靠谱耶!

 

庄帮主

上榜理由:好好一个二妞爹,楞是成了斧头帮帮主,招了几个副帮主,到现在也没搞清楚排名。还能说啥?唉~~~

 

李大师

上榜理由:不说话,直接上图,引无数美女竞欢呼!难道您老知道美眉们喜欢这个,竟是深有预谋的?

 

卫夫子

上榜理由:与湘明、柏舟号称诗词三剑客,顽强地用那些刻板的长短句数年如一日地折磨着科网文化人。夫子,俺们不是文化人,放过俺们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920-857349.html

上一篇:amy的冬日絮语(意识流小说之二十六)
下一篇:冷香传去远(意识流小说之二十七)
收藏 IP: 211.100.31.*| 热度|

55 罗德海 张卫 王春艳 徐建良 赵美娣 曾泳春 禹荣明 李永丹 吕喆 李伟钢 李学宽 蔣勁松 肖重发 周可真 王振亭 刘艳红 陆俊茜 邢志忠 庄世宇 鲍得海 李天成 陈儒军 水迎波 陈楷翰 魏东平 贾伟 徐耀 张鹏举 李志俊 王芳 赵凤光 王善勇 张伟 杨月琴 张强 刘旭霞 卫军英 彭渤 翟自洋 丛远新 韦玉程 徐晓 柏舟 孟庆仁 鲍博 张忠利 科苑往事 zzjtcm hulusi biofans ncepuztf zhangshuying11 qzw seeker99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