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IDDRG专题(十二):IDDRG2015第二天

已有 2375 次阅读 2015-6-2 23:06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IDDRG2015完成了第二天的预定任务,我是很欣慰,虽然很累,还要为明天的日程着急......。上午三个大会报告做得很好,分组讨论也不错,展览也令人满意。注册情况超过预期。

    晚宴在美丽的浦东江边餐厅举行,大家都很满意餐厅的食品、窗外的夜景,美中不足的是外面一直下着小雨,大多数客人没能去江边欣赏黄浦江的夜景,还有几位来晚了,没能一起品尝。

    团队集体亮相,并在江边雨中散步,可以说,我们的团队是好样的,大家经受了大上海的考验。

    愿明天更美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895067.html

上一篇:IDDRG专题(十一):IDDRG2015第一天
下一篇:IDDRG专题(十三):IDDRG2015第三天
收藏 IP: 210.13.67.*| 热度|

1 FuckHawkingAss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