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Q19391001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Q19391001L

博文

关于论文的评价方式问题

已有 1805 次阅读 2019-2-14 16:3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用发表论文的期刋档次和引用率作为论文水平与质评价量可以但有缺点。建议期刊岀版者开展收集毎期每篇论文的上中下评价统计。在大数据时代,建立一个相关的评价专家库,採用类民调方式,做好防一人重复评价措施,似乎应该是可以做到较客观地评价论文质量这一工作的。建议岀版界开展这方面的创新研究与试验。通过有偿提供评价统计结果,也是可以获得合理回报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1222-1162175.html

上一篇:关于“博士后”与“囯家博士”问题
下一篇:一个有趣的数论题
收藏 IP: 116.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