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ad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yadong

博文

第五届国际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讨会

已有 3082 次阅读 2012-7-10 15:02 |个人分类:行业信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际, 研讨会, 生物医药, 产业技术

第五届国际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讨会
(第二轮通知)

    2010年生物制药的销售额已达1400亿美元,占全球药品市场份额的16%,预计到2020 年,生物制药在全球药品销售中的比重将超过三分之一。此外,随着全球生物药专利到期的高峰临近,生物仿制药也将迎来黄金发展阶段,预计到2020年全球生物仿制药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00亿美元。 
    2011年出台的《疫苗供应体系建设规划》及《"十二五"生物技术发展规划》等,都明确要求重点支持新型疫苗的研发和产业化。因此,未来新型疫苗的开发和应用将是疫苗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其中联合疫苗、重大疾病防治疫苗以及其他治疗性疫苗等的市场空间广阔。 
    为促进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的交流,提升我国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和核心竞争力,兹定于 2012年7月在北京举办第五届国际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侧重新型生物制品研究开发中的技术与工艺,围绕新型生物制品研发过程中的技术要点、生产过程中的关键工艺以及相关GMP规范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医药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工程杂志协办、北京中原公司提供支持并具体承办。

会议时间、地点:
2012 年7 月26-27 日,北京首农香山会议中心(北京香山北辛村后街28 号)

会议简要日程:

日 期

时 间

会 议 内 容

7月25日

14:00-20:00

会议注册,入住酒店

7月26日

上午

开幕式

议题1:生物制品研发和生产过程中的政策及问题
王军志,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副院长

议题2:BD产品在疫苗生产中的应用实例
Matthias Brand, PhD, BD

议题3:液质联用(LC/MS)技术在生物仿制药开发上的应用
陈维斌,Waters

下午

议题4:Design requirements for cGMP cleaning machines
TRANQUILLO DEOTTO,Belimed

议题5:病毒去除方法的研究进展
崔铁民,Sartorius

议题6:全程支持新药产业化,为医药产业升级保驾护航
中原首席科学家朱希灿

欢迎晚宴

7月27日

上午

议题7:New Cell Models for Viral Vaccine and Biologics Production Dr. Yin, ATCC

议题8:一种快速微生物计数技术在疫苗生产与质控过程中的应用
栾晓辉,BD诊断系统,Ph.D.

议题9:疫苗研发关键技术及产品研发
杨晓明,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总经理


报名方式:
    参会代表请于7月10日前填写会议回执后Email/传真至会务组。
    会务费为¥1000元,6月10日前报名,会务费为¥800元。会务费含资料、礼品、会议两天午餐及27日晚欢迎晚宴。
    住宿自理。如有需要,请在 6 月30 日前通知会务组,会务组可以为您在会议酒店代为安排,费用自理。

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琦
电话:4008100881-169          传真:010-82015198          电子邮件:sinozhongyuan@163.com

 

主办单位: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协办单位: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医药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
中国生物工程杂志

 

承办单位:

北京中原公司

   
2012年6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1065-590776.html

上一篇:苏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申报公告
下一篇:SCI收录生物材料22种期刊
收藏 IP: 180.107.2.*| 热度|

1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