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ad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yadong

博文

电话充值卡为什么会作废?

已有 2446 次阅读 2012-7-7 09:11 |个人分类:无奇不有|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有效期, 电话, 充值卡

前几天为手机充值,但是试了多次均无法成功,提示音是密码错误,经确认多次尝试仍无法充值。仔细查看电话充值卡后发现电话充值卡也有有效期,我就纳闷,用100元买的等值电话卡为什么会作废。那么这些钱有到哪里去了呢?这一定是电信老大想出来的敛财办法,据说已有几十年历史。仔细想想这显然是不合法的,希望大家一起声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1065-589687.html

上一篇: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中国峰会2012
下一篇:太空中形成的双界面成像
收藏 IP: 117.83.1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