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失联马航MH370应该是降落在了某个隐秘的地方;

已有 3784 次阅读 2014-3-20 01:01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马航失联客机

马航MH370失联已经13天了,仍无踪迹。愚见,它应该比较安全的降落在了一个很少为世人所知的地方。它很可能不是坠毁在了茫茫大洋中,因为:(1)如果是自杀,很难设想会开7-8个小时飞机带上几百人不远万里的赶到一个预先看上的“风水宝地”, 2. 如果是精心策划的事件,策划者肯定详细计算过诸如燃料消耗等,不会发生燃油耗尽坠毁的事情。因此狂猜:这是精心策划的事件(不是简单的劫机),肯定有人知道降落地点。随着搜寻规模的愈来愈大与旷日持久。事件的策划者和知情人,势必成奇虎难下之势,毕竟有许多秘密组织甚至连政府最高层也不甚知情。现在,更为妥当的是防止事件策划者把隐情变灭迹。


      此文是为检验判断力的立此存照。


       3月24日22点补记


      很遗憾,我的预测是错的,更遗憾的是,马航MH370最终被证实坠毁了。

     (http://v.ifeng.com/news/live/mlxyjzh/index.shtml#_v_www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777534.html

上一篇:基金本子-请批判
下一篇:地震啦
收藏 IP: 223.128.0.*|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