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不敢打, 抗议也不敢?

已有 3427 次阅读 2012-8-15 21:21 |个人分类:海外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保钓

      815日下午, 香港乘船前往钓鱼岛的保钓人士有5人登上了钓鱼岛. 据人民网报道日本逮捕全部14名保钓人士” (http://world.people.com.cn/n/2012/0815/c1002-18752487.html). 据新华网报道,针对日本逮捕中国保钓人士,中国外交部仅要求日方不能有任何危及中方保钓人员做法”(http://news.sina.com.cn/c/2012-08-15/130724972505.shtml).  中国一直声称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那么现在的情况就是,日本人在中国的领土上逮捕中国人, 中国军队是捍卫国家栗领土主权安全的,中国警察是维持中国领土上的社会治安的。日本警察登上了上中国的领土,在中国领土上抓中国的人,我们的军队在那里?我们的警察在那里?  就算中国军队打不过人,不敢去,不敢打, 外交部抗议一下总是可以的吧,难道连抗议也不敢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602565.html

上一篇:高校的教学质量建设问题(1)-舆论与司法的不当干预
下一篇:我国新闻的价值取向
收藏 IP: 202.115.1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