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天天起新基难盖高楼

已有 2713 次阅读 2012-1-23 11:53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创新, 天下一家

龙年来了。千百年不变的龙要变一下,想换个新的形象,一个张牙舞爪的龙出现了。

春晚三十年了,今霄不再难忘,而要《天下一家》。天下能是一家吗?

文化的本质在于积淀,不停顿的创新彰显的只是浮躁!

万丈高楼需要持续搭积,天天起新基难盖高楼,只能落个遍地瓦砾!

旧的不一定都是糟粕,不一定都要抛弃。有积淀有内涵的还是应该有坚守. “有猷有为有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531140.html

上一篇:作弊和诚信无关
下一篇:馒头经济学
收藏 IP: 202.115.141.*| 热度|

1 付碧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