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是兄弟就别害我

已有 3028 次阅读 2011-10-3 00:37 |个人分类:人文社科|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替考是严重的作弊行为,虽严厉处罚,仍屡禁不止。调查当事人,除个别是花钱请人代考外,多数是因为面对“好兄弟”“好姐妹”的苦苦相求,抹不开面子拒绝,铤而走险。今天终于想到了一句劝谕词:是兄弟就别害我

—— 对替考的处罚是给予替考者和被替考者留校察看处分或开除学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492768.html

上一篇:十亿人对十亿人的战争
下一篇:行动印证信心
收藏 IP: 202.115.1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