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MIT 工学院院长Subra Suresh教授将出任NSF主任

已有 9049 次阅读 2010-10-3 10:59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MIT网站报道(http://web.mit.edu/newsoffice/2010/suresh-confirmed.html),美国国会参议院 929日晚一致同意MIT 工学院院长、Vannevar Bush 教授Subra Suresh出任美国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下届主任,任期6年。NSF NSF年预算额74亿美元,占美国非医学科学和工程研究经费的一半以上,支持科学和工程各领域的研究,以及范围甚广的众多教育计划。

Subra Suresh是在6月份被奥巴马提名任这一职位的。Subra Suresh 1977年在印度技术学院( 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adras)获得学士学位,1979年在Iowa State University 获得硕士学位,1981年获得MIT科学博士学位。

Subra Suresh的研究涉猎宽泛,包括机械工程,材料科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在材料和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做出了许多创造性的贡献,他的实验室训练了100多位研究生、博士后、访问学者,Subra Suresh发表了230篇研究论文,获得了20项专利,出版了3部著作。

Subra SureshMIT的工程教育和管理贡献良多,包括Physics-DMSE-Spectroscopy-Infrastructure (PDSI) Singapore-MIT Alliance for Research and Technology (SMART) Centerfounded the Global Enterprise for MicroMechanics and Molecular Medicine (GEM4)the Center for Computational Engineering, Transportation@MIT, the Bernard Gordon Engineering Leadership Program, and the MIT Flexible Engineering Degree Program, 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369313.html

上一篇:同学,请留下你的大名
下一篇:建设专业,发展学科
收藏 IP: .*| 热度|

3 张亮生 刘广明 郑永军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