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地球上最着急的人:中国人

已有 3768 次阅读 2010-7-17 10:17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这两天有一个报道,说是有一项调查表明,中国人是地球上最着急最没有耐心的人,想想确也是。项目刚批准甚至还没有批准就要交成果;缺人才首先不是想如何培养,而是想如何最快的“引进”;做个10年发展规划就叫中长期发展规划。

     刚在网上查了一下,有很多想关的深度分析报道(http://gongyi.people.com.cn/GB/153219/12160698.html)。其中最引人深思的一个观点是:中国人既是地球上最着急最没有耐心的人,也是最不着急最有耐心的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344789.html

上一篇:王伦嫉贤妒能还是晁盖鹤占雀巢
下一篇:人类会如何毁灭
收藏 IP: .*| 热度|

8 陈儒军 孙学军 吕喆 侯成亚 许培扬 唐常杰 徐耀 曾新林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