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教育改革: 任重道远

已有 3131 次阅读 2010-7-14 21:29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下午在科学网看到了第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的报道。CCTV晚间新闻联播进行了头条长时间报道。但刚查遍新华网、人民网,都没有查到相关的报道,更没有查到电视报道的胡书记、温总理重要讲话的文字稿。胡、温都说教育很重要,但新华网、人民网都未做及时报道,令人深思;而教育部网站至此时也无报道,就更匪夷所思。教育改革:任重道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343956.html

上一篇:章鱼保罗预测世界杯输赢:通灵、小概率事件还是人为策划?
下一篇:改换门庭
收藏 IP: .*| 热度|

2 陈儒军 刘广明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