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为了改革而改革

已有 3171 次阅读 2010-7-9 00:19 |个人分类:一家之言|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近看到两个不搭干的新闻,一个是北京宣武区、崇文区撤并,一个是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三定”方案出台。新一届政府成立,总要有所革新、有所作为,其中最拿手的好戏就是进行机构改革。中央政府一动,从省到县一级一级往下推,推一轮3-4年,差不多任期也届满。下一届政府成立,再来一轮。改革如棋局局新,改革如棋回回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342387.html

上一篇:“两舱”机票涨价了
下一篇:高中实行学分制:无事生非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