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我们都是疯子

已有 3355 次阅读 2010-5-30 23:11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年令人心碎的事大概有四件:西南大汗,玉树地震、南北频繁的杀童事件和富士康员工的连连跳事件。前两件是天灾,后两件是人祸。

     "5.12" 南郑县幼儿园杀童事件后“公安部要求严打 让罪犯不敢对孩子下手 ”。既然死都不怕,还有什么可怕的?“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富士康“十三”跳之后,有关领导指示要加强“心理疏导”,富士康要招“100名心理辅导员”。 跳楼本不是因心理有问题,奈何派心理辅导员去疏之。

     有“专家”说杀童者、跳楼者都是精神病患者。  今天有报道说“研究显示中国精神病患超1亿”,如此看来原来我们都是疯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330419.html

上一篇:2010年5月25日14:12分,地震
下一篇:毁掉一项事业的最好方式是把它做滥
收藏 IP: .*| 热度|

3 金小伟 侯成亚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