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教师和博士后招聘

已有 4888 次阅读 2010-1-24 17:48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   因学校工作需要,成都理工大学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招聘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经济与管理或相关学科专业的博士毕业时加盟,待遇按成都理工大学有关政策执行。(http://www.cdut.edu.cn/n11179.aspx

2.  因课题研究需要,本人领导的课题组诚招数字信号处理、 数字图像识别、计算物理、计算地震学、渗流力学等方向的博士后。工作出色的博士后优先选留。基本待遇按成都理工大学有关规定执行,课题依据工作情况提供特别的支持。

有意者请发两篇代表性论文(报告)和博士学位论文(初稿也可)到caojx@cdut.edu.cn

欢迎转载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289939.html

上一篇:2009年12月5日凌晨1:44分,地震,成都有感
下一篇:《2012》中中国科学家的形象问题
收藏 IP: .*| 热度|

3 苗元华 李学宽 蒋华平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