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21世纪最有"创意"的词:"坠楼"

已有 3520 次阅读 2009-5-24 10:23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1世纪最有创意的词是什么? 大概非坠楼莫属。多少绝望的解脱、多少以命相搏的抗争都被这么 “自然”的一“坠”和谐掉了。一个“”字岂止只是蕴含了说者对生命之失的冷漠和对深刻矛盾的刻意漠视?

—— 有感于称韩国前总统卢武铉 “坠崖”身亡的报道和280万条坠楼”新闻检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233816.html

上一篇:汶川地震研究新认识:震控成藏
下一篇:西安开往成都的K5次发生了什么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