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过山车一样的温度变化。

已有 928 次阅读 2023-3-9 17:15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偶查家乡(渭北黄土高原)的天气情况,看到这样一个预测结果,一周内的温度变化犹如过山车,昼夜温差居然达到了24度。   

image.png

       天气的变化幅度急剧加大。地球气候系统进入极不稳定状态。原因是什么?人类活动?地球内部演化状态剧烈?太阳活动异常?或者是多种因素的综合作用结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379631.html

上一篇:基础课教学 vs 基础研究
下一篇:13年前的博文重贴:将中小学学制从目前的12年压缩为9年制
收藏 IP: 117.176.185.*| 热度|

1 檀成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