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社会学案例-商贩卖5斤芹菜被罚6万6

已有 1466 次阅读 2022-8-28 08:03 |个人分类:人物纪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image.png

资料来源:“商贩卖5斤芹菜被罚6万6 国务院督查组质问当地领导:相当吗?”

                   ( https://v.ifeng.com/c/8Ip2WCWk5ZA

                    这是国务院督察组查到的,才报出来;还有没有没有查到的类似情况。

                  社会系统演化接近奇点状态了? 什么因素引致的?能否扭转?

                   紧急而急迫的研究课题!


  补记:

         查了一下相关报道,同时有“查阅榆林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以来食品类行政处罚台账发现,针对小微市场主体的五十多起处罚中,罚款超过五万元的就有二十一起,而他们的案值只有几十或几百元。” 介绍。(https://www.sohu.com/a/580488407_12128494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352926.html

上一篇:2022,隐入尘烟:一部看的让人心碎的电影
下一篇:加快核电发展,保障电力稳定供给
收藏 IP: 223.128.103.*| 热度|

2 郑永军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