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77年后重合流

已有 3047 次阅读 2022-5-8 22:31 |个人分类:海外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看过电影《巴顿将军》的人大概都知道,二战欧洲战场即将结束时,巴顿等提出联合德国还未受损的军队进攻苏联,被盟国政治领导人坚决压制。

      77年后,当年和苏联一道拼死抵抗德-意-日轴心国进攻的英、美、法等国和昔日的敌国德、意、日合流,共击苏联的继承者俄罗斯。

       世界,确实变了;也可能,世界的本质从未改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337640.html

上一篇:千米之外,毫厘之间
下一篇:前沿:学无可学,唯有创造
收藏 IP: 118.114.168.*| 热度|

6 郁志勇 刘秀梅 周忠浩 邢锦涛 刘炜 马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