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追梦的人,起的早

已有 3658 次阅读 2021-12-15 08:04 |个人分类:人物纪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7点许,路过艺术大楼,人声鼎沸。2022年四川省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专业考试正在这里进行,每天约有2000人进行专业考试,20日将同时有约8000人参加笔试和面试。10年、20年后,已成为耀眼明星的他们,也许还会算不算的想起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早起赶考的情景。

     每一个今天的成功人士,都曾有过早期的日子。

     追梦的人,起的早。

IMG_4315.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316628.html

上一篇:身边事:一个新闻,两个标题
下一篇:扬名天下,一句足矣
收藏 IP: 223.128.82.*| 热度|

4 李宏翰 杨卫东 张鹰 段含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