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关于孟晚舟事件的一个猜测

已有 3078 次阅读 2019-1-24 22:35 |个人分类:海外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华为首席财务官、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2018年12月1日在过境加拿大时应美国政府的司法互助要求被加拿大警方逮捕事件很可能是一个围剿中国最具活力的高科技公司—华为的计划的一部分。按照任正非1月1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说法:“孟晚舟和我本来是去阿根廷开同一个会议,而且她还是会议的主要主持者。她是在加拿大转机,不幸就被扣留了。我晚她两天才出发的,是从另外的地方转机的”。一个猜测:如果任正非当时和孟晚舟同行,会否一起被抓? 这个猜测的正确与否,可能要50年后才能揭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158942.html

上一篇:人工智能: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
下一篇:《Science》发表系列文章展望“明日地球”(Tomorrow\'s Earth)
收藏 IP: 218.203.227.*| 热度|

3 李颖业 檀成龙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