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有一种学术不端叫无视

已有 3698 次阅读 2017-7-15 15:17 |个人分类:人文社科|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读文献,发现一个现象,一些学者,甚至是名学者,有意无视前人的研究。只所以说有意无视,是因为在现代网络技术条件下不可能查不到相关的文献。有意无视的目的只有一个:巧取豪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066510.html

上一篇:尊重国歌,从唱起来开始
下一篇:《危楼愚夫》
收藏 IP: 171.212.143.*| 热度|

21 范振英 梁洪泽 高友鹤 马志超 吴斌 朱志敏 汤茂林 晏成和 梅卫平 冯兆东 张学文 俞立平 史晓雷 徐耀 杨学祥 蔡宁 陈楷翰 hmaoi puhj zjzhaokeqin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