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至善|大学至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j2212916

博文

[转载]【图片新闻】美国海军应该把商船变成浮动导弹库吗?

已有 1071 次阅读 2019-1-16 08:4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帮助英国人预测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空袭的巨大混凝土“镜子”,该混凝土块有助于放大齐柏林轰炸机的声音


美国海军可以廉价购买旧的民用商船,并将其改装成浮动军火库。这一概念在美国海军研究所(U.S.NavalInstitute)中进行了描述,设想在努力实现355艘舰艇目标的同时,增加数十个甚至数百个多用途导弹发射井,为海军提供额外的火力。这个想法很有吸引力,但仍然存在很多问题。


美国海军导弹驱逐舰菲茨杰拉德号发射导弹。


本福尔德号驱逐舰上的垂直发射井,像这样的筒仓可以很容易地改装成商船。


这张照片显示,在美国海军服役期间,HSV斯威夫特号在2016年被导弹攻击后严重损坏。


你想拥有自己的战斗机吗?如果你在银行里存有近500万美元,你就走运了:一家美国二手飞机经纪人正在出售一架米格-29UB战斗机。该战斗机只有不到一千小时的飞行时间,只要适当的维护,就能开启你的飞行之旅;但雷达和武器不在出售之列。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微信号:qrcode_for_gh_60b944f6c215_25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686-1157333.html

上一篇:[转载]【源码】基于模糊逻辑控制器的混合光伏/风能/电池管理系统的微电网集成
下一篇:[转载]【读书2】【2014】基于MATLAB的雷达信号处理基础(第二版)——检测(2)
收藏 IP: 222.190.1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