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海阔天空:一种境界

已有 3456 次阅读 2013-7-29 10:05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海阔天空

         如果你到网上去搜一下,名为《海阔天空》的歌有很多,都挺好听的,不过我最喜欢的却是张惠妹唱的“海阔天空”,歌词也好,有一种在痛苦、挫折和打击面前淡定从容的气势:“到了世界尽头,开始习惯了风,捧着厚厚的寂寞,平静向前走,不当做那是折磨。到了世界尽头,开始学会快乐,不同方向的辽阔,是你最后的温柔,一直到现在我才懂。海阔天空,在我心中,湿透了眼就不再迷惑。望着你给的黑夜,当泪划过,才能对自己宽容。海阔天空,我顶着风,当雾散开就真的自由。独自寻遍这地球,找新的出口,谢谢你让我爱过。”
    张惠妹的歌都挺难唱的,但因为喜欢还是要学。唱这歌个竟然自己把自己感动了,生活便是如此,如果能平静面对一切,能对自己宽容对他人宽容,才真的获得了自由,达到了那种海阔天空的境界。

       海阔天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712071.html

上一篇:征合作:你的眼睛
下一篇:服务意识什么时候才会真正成为一种自觉?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8 陈小润 戎可 曹广福 张忆文 曾庆平 曾新林 杨正瓴 anran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