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2012年3号雷人语录——搞垮公务员倒霉的是百姓

已有 4162 次阅读 2012-3-16 23:29 |个人分类:雷人语录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公务员, 百姓, 雷人语录

    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的言论荣幸的被俺收录到今年的雷人语录中:如果说公务员是社会的管理者,他们全部被搞垮了,社会就会变得无序,那个时候有权有势的人全都去国外了,倒霉的还是老百姓。仇官仇富,我认为不是民主主义的表现。
    这位君如君还说:能够直接为党和政府出谋划策的人是不太上网的,他们不是网民,一般也不会上网,他们有自己反映问题的渠道。网络虽然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所有人表达意见,实际上更多的是向没有其他渠道向上反映问题的人提供的渠道。
     俺的脑子有点混乱了,偶是经常上网的,还要在网上发出点声音,原来偶就是那“没有其他渠道向上反映问题的人”,无疑偶是老百姓了,最最普通的平头百姓,却居然有“搞垮全部公务员”的巨大能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548531.html

上一篇:2012年2号雷人语录——纳税人交的钱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下一篇:寒窗20年,有多少时间是被浪费的?
收藏 IP: 123.157.213.*| 热度|

4 曾新林 曹郁 叶威源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