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松花江湿地日出(附同学赠诗)

已有 2497 次阅读 2022-9-28 20:39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为了检测一下我新入手的适马100-400长焦镜头拍鸟和日出的效果,同时溜溜车,今天早晨4点起床,4:45出发,天还没亮。5:20左右抵达江北哈尔滨大剧院停车场,赶紧拿起相机,站到桥上和木栈道拍起松花江湿地日出。长焦镜头的拍摄视野小,大场景感觉还是华为手机(pro40)好。




附同学赠诗:

看《湿地日出》有感

一轮红日悬天际
不惜热血洒大地
白云羞愧靥面笑
盛装神洲吐豪气

  (付春芝)

科学网博客主页.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57248.html

上一篇:女大十八变,绣球亦如此
下一篇:地锦满墙爬,宛如凤凰飞(附网友赠诗)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6 张晓良 王启云 刘钢 孙颉 杨正瓴 郭战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