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双节来临贵客多

已有 1999 次阅读 2022-9-10 12:3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今年九月十号既是教师节,也是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诸多学生(博士、硕士、七年制、课程班和博士后)纷纷通过微信给我发来热情洋溢的节日问候。有的还携带礼物(鲜花、月饼、水果、土特产等)纷纷登门探望。有一次,在不同工作岗位、担当不同职务的三位弟子在寒舍不期而遇,我们还拍了张合影。由于疫情缘故,哈医大还处于居家办公状态。昨天,基础学院还派专人,给十多位离退休的老专家和老主任送来了花篮和水果大礼包。看见学校和学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尊重我们这些老教师,心里十分感激和感动。还巧了,我家的昙花今年第三次开放了。借此,也祝愿各位老师、博主和全体读者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快乐!万事如意!


微信图片_20220910075711_副本-1.jpg

DSC06194_副本.jpg

双节快乐.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54750.html

上一篇:满楼爬藤葫芦挂
下一篇:双节赏月试镜头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5 郑永军 汪育才 宁利中 王启云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