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神玉岛之旅

已有 2044 次阅读 2022-3-27 17:24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神玉岛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五指山南麓,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响水镇境内,是北纬18度的热带雨林,年平均温度20.7-24.5℃,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米10万个,PM2.5数值为零,森林覆盖率高达85%以上。这里拥有山地湖泊、热带雨林、桫椤丛林和桃花水母等自然奇观,不仅是海南岛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也是全球首家以山水雨林为展厅的中华玉器艺术馆。著名景点有:六亿年桫椤树、四亿年桃花水母、千年荔枝树、世界首个以山水雨林为展厅的神玉艺术馆、观音岛、佛祖舍利塔、中国最大的黄玉寿星、乐寿宫、弥勒院、万寿云亭、湖心岛、雪中送炭广场、圆满桥、归乡岛。神玉岛是游客向往的度假天堂。

                             (摘自百度)


     2022.3.26上午,球友于泓开车带他夫人和我们老两口来到了神玉岛。这里四面环山,森林茂密,鸟语花香,水波荡漾,实际是被一道大坝截成的巨大水库。由于山上修建了长度约3.2公里的环湖木栈道,还有供游客休息的木椅,加之这里负氧离子高,当天基本是阴天,游客不多,所以我们感觉很舒服。一路吸纳神仙气,满目美景赛西湖。

     当时用相机和手机都拍了一些照片。可惜是,回到家里一看,不知何故,相机拍的那些全没了,好在手机拍的还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31279.html

上一篇:古香保亭七仙岭
下一篇:喜看香蕉树开花结果
收藏 IP: 117.126.74.*| 热度|

3 许培扬 李宏翰 姚卫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