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罗湖医院讲学忙

已有 3176 次阅读 2021-3-4 16:42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罗湖医院集团是深圳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试点机构,拥有罗湖区人民医院(深圳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三甲医院)、妇幼保健院、康复医院和医养融合老年病科医院,并设有医学检验中心、影像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等。有国家级技术准入资格的学科2个、国家级综合医院中医药示范单位1个、省级特色专科建设单位3个。传承关爱、学习、奉献、创新的精神,努力打造管理标准化、导控信息化、发展低碳化、服务人性化的一流医疗卫生保健体系,积极推行分级医疗、社区首诊和医疗预防保健一体化管理模式。

                                                                                                          (摘自百度)


         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结束了历时5天的基金申报辅导后,2.28日又应邀到罗湖医院集团同样进行一对一的基金申报辅导。罗湖医院集团科教中心主任唐爱发教授是我相识多年的老朋友。2011年,我第一次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做基金辅导讲座(深圳之行(一) — 学术报告: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19215.html),就是时任该院科研科科长的他发出的邀请,之后每年都去该院辅导(除了疫情严重2019年)。唐爱发教授去年升任了罗湖医院集团科教中心主任(主管科研和教学的副院长),今年又邀请我到罗湖医院进行基金申报辅导。辅导时间3天,地点为罗湖医院集团医学中心六楼会议室,辅导形式为一对一点评标书,主要侧重于标书的题目、摘要、科学假说和技术路线,住在附近的百合酒店,每天刘俊杰博士全程陪同。第一天辅导前,雷崎方博士陪我参观了医学中心,并做了详细的介绍。唐爱发主任在辅导开始和结束时,都热情地接见了我,并进行了长时间交谈。我的学生王丽岩一家,还请我们老两口吃了顿丰盛的晚餐。总之,在罗湖医院基金辅导的这段时间,我过的很充实、很快乐!


DSC01325_副本.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75008.html

上一篇:重游深圳笔架山(3):下山巧遇拳击晨练人(结束篇)
下一篇:驶进山水美桂林
收藏 IP: 219.159.1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