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漓江两日游(11):暮色孤舟

已有 3376 次阅读 2020-6-23 07:19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阳朔, 漓江, 暮色, 孤舟

     趁着闲暇无事,我开始整理去年拍摄的漓江照片。2019. 11. 1-2,我应邀参加了桂林医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启动会,做了辅导讲座和一对一的申请书点评美丽桂医讲学忙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05292.html)。

     基金申请辅导结束后,2019.11.3-4,我自费参加了桂林-阳朔两日游(散团),再一次领略了“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风光甲桂林”的秀美景色。这次两日游的具体行程安排是:

         第1天  桂林(出发)—漓江竹排(碧岩阁)—侗情水庄—兴坪漓江—阳朔(下榻)

   第2天     阳朔(启程)—遇龙河—世外桃源—银子岩—桂林(结束行程)

 

       2019.11.3,我们先后竹筏赏漓江(碧岩阁),游览侗情水庄途经兴坪古镇,近瞧鸬鹚芳容,最后登船看美景。返程时已近黄昏,有幸看到了暮色孤舟的画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39002.html

上一篇:昙花小记(2):开放全程每日拍
下一篇:[转载]著名医学教育家,哈尔滨医科大学原校长金铮同志讣 告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5 郑永军 朱晓刚 杨卫东 刘钢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