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t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ftan

博文

国外酒店的收费wifi

已有 6377 次阅读 2014-8-11 23:12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到美国参加我们领域的国际学术会议,入住会议指定的酒店,酒店很豪华,类似国内的五星级酒店了。会议提供的协议价也不错,价格适中。房间的设施和周边的环境都很满意,唯一不满的是房间内的wifi居然要另外收费。本来想着收就收吧,我自费就好了。但是收费的价格极高,登录一次,收费12.95美金,这不是摆明抢钱嘛。

 

目前在国内的酒店,只要稍微说的过去的房间,都会有免费的网络,要么是有线的,要么是无线的。可能也就一些小旅馆不提供网络。快捷酒店和星级酒店的网络就更不用说了,都很方便。虽然国内的网络总体速度不快,但是对于办公和娱乐,已经足够了。

 

美国的豪华酒店,wifi居然要另收费。也许是我孤陋寡闻了,但是没有网络真的很不方便,查看和回复email都要到大厅才能完成,这个真是有些匪夷所思。我只是搞不明白,酒店是为顾客服务的,这样做对酒店的信誉会有什么好处呢?也许美国人民没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吧,什么都是收费,在这一点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美国人民是奢侈、浪费的。不管室外的温度如何,室内的空调是一如既往的冷,一般温度在22摄氏度左右,没有一点环保意识。想关掉空调,开窗透气,居然发现偌大的窗户没有通风口。唉,资本主义国家还是奢侈。

 

开完会,早点回家吧。希望会议上能多认识些朋友,多增加点灵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9282-818837.html

上一篇:执着的邻居
下一篇:柴静是记者,做的已经很完美了!
收藏 IP: 66.78.240.*| 热度|

2 罗汉江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