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t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ftan

博文

火警来袭

已有 2769 次阅读 2013-7-14 19:59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时差还没倒过来,半夜四点半就醒了,国内是下午四点半,处理了一下邮件,在五点多的时候突然警报声响起,不知道什么原因,打开门发现楼道的警灯在闪,还在纳闷那是什么呢,这时候发现有人已经光着脚丫往楼下跑了,慌乱间,我也赶紧收拾了重要证据,背着包就从楼梯往下跑。身在国外,不管出了什么岔子,都是大问题。

 

到了楼下的lobby,发现已经聚集了很多人,还有人不断的往下跑,整个楼的人好像都下来了。前台的老黑服务员忙着打电话,过了十分钟吧,火警晃晃悠悠的来了。倒不是鄙视老外,几个老黑,拖着硕大的肚子,拎着个大斧子,迈着八字步就进来了。出了门发现门口停着两辆消防车。

 

再过了十分钟,警报声停了,大家可以回宾馆了。原因好像是误动作,也没看火警做了什么。

 

奇怪的是,从头到尾,没有一个顾客到前台询问。也许住在这里的都和我一样,是美国的老外,只要不出事就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9282-708102.html

上一篇:这次的旅程不太顺当
下一篇:写在国基公布前夕
收藏 IP: 50.78.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