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t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ftan

博文

我的国自基面上基金

已有 3573 次阅读 2012-3-1 14:4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基金

开始准备这个基金已经是前年,即2010年的事情了。去年用这个本子申请了一次,但以2A1B2C杯具。
 
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了阳春三月,我腾出了很长时间,对该本子进行修改。仔细揣摩评审人的意见,对我本人和单位的基础都高度承认,但对于研究内容的写法存在疑问。为此,我今年对本子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要在工程技术中发现科学问题实属不易,但无论如何也要为之努力。
 
今日,本子基本已定稿,希望今年能够好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9282-542909.html

上一篇:开博成功,希望自己能在这里留下一些足迹。
下一篇:你把科研当成职业,还是事业?
收藏 IP: 61.190.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