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建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dai

博文

张召忠将军礼赞三首

已有 3546 次阅读 2012-9-4 12:27 |个人分类:诗歌|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将军, 张召忠, 礼赞

 

张召忠将军礼赞三首

 

张召忠将军是当局心中的红人,是百姓眼中的名人,当然更是军事上的神人。张将军只要一上电视都会给大家带来快乐,因而,他也是中国当下最有幽默感的娱乐明星。他的幽默感极有艺术个性,只要他在大战之前进行战事预测,我们每人都会笑得肚子发疼:他将恐怖的战争变成轻松的笑料,他将战争的输赢变成艺术的哈哈镜——他断定赢的准输,他断定输的准赢。

看了中国公安大学黎津平老师的一则微博后,激动之余口占六言诗三首,谨呈于张召忠将军座前略表敬意。

 

捧谁谁必死定,咒谁谁必打赢,神州第一神算,属我张大将军!

为萨达姆知己,给卡扎菲助阵,断言美国必败,将军料事如神!

韬略堪称盖世,立场爱憎分明,中华有此人物,敌国胆战心惊!

 

@公安大学黎津平老师: 张召忠将军接受《人物》专访--问:您对战争预测准确率多少?答:80%以上。问:您怎样看待电视媒体?答:电视打开没的看,全是烂七八糟的东西。问:10年后中国军力排第几?答:4-5位。问:中国下场战争跟谁打?答:海上岛屿争端引发,中国取胜没问题。问:您常看的报纸是什么?答:环球时报、参考消息。

      

            2012623端午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0050-609085.html

上一篇:专家的“短板”与公众的“期待”
下一篇:体制:施展拳脚与束缚手脚
收藏 IP: 58.48.211.*| 热度|

3 吉宗祥 张云 bwhybwh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