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m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niusma

博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

已有 6461 次阅读 2012-7-17 03:04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大学, 中国科学院

        刚得知中科院研究生院更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觉得这个名字真是有够土,各大论坛上纷纷给中国科学院大学起简称,例如中科大,和合肥的中国科技大学重名了,中院大或者中科院大似乎还凑合,更搞的是称中科大院,倒是颇为亲切,不知道名字好好的为什么要换这么一个所谓大学呢?学校的名称对于招生和影响力还是有一定作用的,虽然中国科学院在国内还算是独树一帜,不过还是没想明白更名的意义何在。
        现在师弟师妹们毕业大概就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文凭了,恭喜你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6085-592833.html

上一篇:美国暴风雨停电夜
下一篇:匆匆,回来
收藏 IP: 137.187.168.*| 热度|

2 虞左俊 oceanse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