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niudand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uniudandan

博文

毛毛同学

已有 3022 次阅读 2012-3-4 20:5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color, 毛毛同学

 
毛毛同学,听说你要到上海的中科院研究所做世界前沿的相变储能材料,我很高兴,真的.做前沿的东西会让一个人很兴奋的.我曾经有过这样的感觉,但只是感觉,到最后终于没能如愿继续搞前沿.
但是我以后周日就见不到你了,就没人帮我在图书馆占位看杂志了,也不会有人在春暖花开的时候跟我一起晒太阳了...
我在江苏大学也就觉得你跟我脾气习惯有点近.我在江苏大学也只有你一个朋友了.虽然你的朋友很多,虽然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把我当朋友.虽然我们也只是在周日见上一面.虽然我们见面的时候不怎么聊天.但是我真的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是好朋友,我在江苏大学唯一的朋友.
我刚到江苏大学的时候,认识的男生中,一个因为我有男朋友就再也没跟我多说过话,一个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占女生点便宜,你知道我有男朋友,但是你不介意周日相约一起去图书馆,你是一个有思想的人,你心思细会关心朋友,你没有大学男生惯有的惰性.....你有好多好多的优点...我挺喜欢你这个朋友的,如果你把我当朋友的话..嘻嘻..别误会,我说的喜欢跟对男朋友的喜欢有着绝对的差别....还有就是你没有因为我定婚了而世俗的疏远我....
我昨天上午告诉我男朋友说我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朋友要走了,以后整个江苏大学的图书馆就只没人跟我一起去了.晚上的时候我对男朋友说想送你一个小礼物为你送别,但是他好像有点吃醋不让我送,我真的很想送你个小礼物,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就是我这几天手上戴的那个雨花石的手链,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不知道你们男生是不是不喜欢这种小东西,是不是觉得男生戴着这个东西有点太娘了.其实我的东西都是我的宝贝,我现在戴的这个手链是我为数不多的手链里我最喜欢的,它是我第一个男朋友送的,两年前的寒假,他让我们几个初中的同学去他家玩,我们去了,他给小侄女买的雨花石忘了给了,就给我们每人分了一点,我就拿回去用我妈的彩线串成一串,做了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手链.它真的挺好看的,我也真的很喜欢的,我绝对没有什么所谓的睹物啥啥的...因为我只会嫁给王欢一个人的...
毛毛,你是我的好朋友.我祝你一直走在学科的前沿.你的态度会让你一直走在科学前沿的..
毛毛,我希望你不要轻易放弃你那个考咱们学校研究生的女朋友.她们复试的时候是你的表现机会,你可一定不能放弃呀.你们都处了那么长时间了,哪里会有什么矛盾让你们分手呀..你们不过是有了一点小摩擦,两个人都不愿意自己错了罢了..有什么大不了的错呀.我希望你们能够合好.我希望你们到最后能成为一家人..
毛毛,我会一直把你当成好朋友,会一直祝福你的..
其实我现在眼泪已经想流出来了....
好朋友,珍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3127-544013.html

上一篇:不再枉想追溯文献中的原文献
下一篇:不想动
收藏 IP: 117.135.160.*| 热度|

4 李学宽 蔣勁松 曹聪 汤治国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8 1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