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qshichina 天津工业大学-先进炭材料与能源器件实验室 EDLC、LIB材料与器件研究 Email:shizhiqiang@tjpu.edu.cn

博文

暑假期间只做了这几件事!

已有 3506 次阅读 2011-9-8 18: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项目, 课题, 会议论文, 搬家

转眼四十多天的暑假就结束了昨天老师已算正式开学。暑假做了那些工作呢,想想只有几件事物性的工作可列。

1.撰写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书,完成一项一般项目申报。整个申请书写了大约三天,由于首次写社科类项目,感觉很不顺手,需要加强。

2.撰写市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申请书,完成项目申报,熬了一个星期完成的,期望最后能中标。即使不中,工作还会继续做。

3.完成2篇会议论文撰写与投稿,已接收为口头报告。

4.完成从老校区向新校区的搬迁。看着其他老师都有学生帮忙,好羡慕啊!也非常感谢那些被我突然叫住,帮我搬东西的学生。

5.作为群众,参与“十二五”综合投资规划之战略新兴产业专业申报,后来由于非技术原因未过学校审查关。

    来到新校区,终于有了完全属于自己的实验室,期待自己能进入全新的工作状态,作出更多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成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267-484217.html

上一篇:完成从老校区到新校区的迁徙!
下一篇:中国海监船需立刻驰援钓鱼岛登岛人士!
收藏 IP: 121.193.140.*| 热度|

1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