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u196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wu1963

博文

将和朋友们交流有关SCI论文写作的一些心得体会

已有 5211 次阅读 2012-5-29 20:12 |个人分类:论文写作|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SCI论文, 心得体会, 生物、农、医学

      将近一年就要过去了,但现在想起,去年在山西省农科院和内蒙古大学两次有关SCI论文写作讲座受欢迎之程度仍然记忆犹新。很多年没有体会过人们求知之“如饥似渴”了。回到澳洲近一年来,仍在思索如何能够帮助国内同仁提高撰写论文的水平,从而提高被SCI杂志接受的机会。作为PLoS One的Academic Editor,处理了不少从国内来的投稿,总的感觉,英文写作是一个较大的问题。因而,如果在此能够为生物学同行们提供一些改进英文论文写作的技巧,并能使大家有所收获,将会倍感欣慰。希望能够有足够的行内朋友前来进行探讨交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2610-576329.html


下一篇:Title是一篇研究论文的门面
收藏 IP: 121.218.17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