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前沿和热点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okebiao 关心气候变化研究,追求技术进步

博文

肆虐美国东海岸暴风雪太空照片公布(zhuan)

已有 2841 次阅读 2009-12-24 08:10 |个人分类:星星点灯|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暴风雪

作者:秋凌 来源:新浪科技 发布时间:2009-12-23 14:59:33

 

肆虐美国东海岸暴风雪太空照片公布

从太空观测到美国东海岸暴风雪肆虐
 
据《连线》杂志报道,这周末席卷美国东海岸的暴风雪非常猛烈,甚至从太空都能观测到它在该地肆虐的情景。12月20日,美国宇航局的“阿卡”(Aqua)卫星利用中分辨率成像光谱仪(MODIS),在华盛顿中部拍到这张图片。
 
猛烈的暴风雪导致联邦政府陷入瘫痪状态、大批游人被困、很多人失去能源供应,并打碎了零售商希望借圣诞节前的周末大挣一笔的美梦。该图的纵向覆盖范围长达300英里(482.80公里)。位于图片中心的两条河分别是沙士魁海纳河和波拖马可河,它们最终汇入切萨皮克湾。华盛顿坐落在波拖马可河沿岸,位于该河钩形弧线的北边。向北方延伸的水湾是特拉华湾。
 
更多阅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260-280989.html

上一篇:美科学家废弃地下铁矿中捕获暗物质粒子(转)
下一篇:太空太阳能发电 7年内可梦想成真(转)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