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angzi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angzi03

博文

我是一坨屎

已有 3934 次阅读 2013-8-15 22:1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经常说的一句话累的像狗似的,水平像是一坨屎。今天主要说的在于后半句,就是形容自己的水平很烂。一直以来自己有几斤几两自己很清楚,自己水平有多烂自己也很清楚。这绝不是我妄自菲薄,而是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对自己的综合评价。
   成功的人一直很努力地朝着既定的目标去奋斗。而我是一坨屎,这一坨屎还不够努力,还很懒惰,水平又差,已经远远落在后面了,加上前面提及的懒惰,何谈成功呢?
   何时我这一坨屎上有足够的养分(水平、知识、能力、自信),能绽放出鲜花来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2368-717163.html

上一篇:自然之美
下一篇:生活不易,但要坚持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