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x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ngxz

博文

十字路口应该设置车流量监测,程控交通信号灯的通行时间

已有 2110 次阅读 2022-6-13 07:5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十字路口,有的方向车流量小,有的方向车流量大,为了更好地规划交通信号灯的通行时间,应该监测各个方向的车流量,根据监测的车流量程控交通信号灯的通行时间。

另外,有的道路和已有道路规划很近,建设完成后几乎没有车流量,通过车流量监测数据也可以更改为其他用途,如步行街、便民早市、路边摊等等,方便市民的生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857-1342733.html

上一篇:珍惜鸟类栖息地应该设置鸟类介绍及保护图板
下一篇:简易海水淡化装置
收藏 IP: 111.16.133.*| 热度|

1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