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ng903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feng9038

博文

‘古老“也很美

已有 1418 次阅读 2022-6-28 09:1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李沣的博文:

“古老”也很美

本人不懂美学,但懵懵懂懂地意识到美是多层次、多视角,总之是多元的。有现代的美,像浦东新区的美,像大湾区的美;也有古老的美,北京的中轴线就很美,宏村和屯溪老街也很美。当年安徽游,宏村和屯溪老街都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屯溪老街上的“老街”二字,醒目耀眼,觉得那是这条老街的历史的凝结和升华。但对它的书法风格和作者并未留意。近从科学网上看到书法家、网友汪育才先生《上了科学网,天天有营养》的大作,说了几句欣赏的话,汪先生复我:

 

育才 回复 李沣  感谢李老师的鼓励,我自幼喜爱书法,去黄山旅游的人都不免去逛一下屯溪老街,那牌楼上 *老街*  题字就是我的恩师黄澍教授的墨宝。黄老还为学生并我的夫人惠赠一幅祝福之珍宝。永远的怀念!

2022-6-25 10:311 楼(回复楼主)

於是我想起了那条老街,现转发给大家欣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609-1344894.html

上一篇:乐安任氏考辨
下一篇:在潘家园地摊购得几份甲骨文论文初稿
收藏 IP: 111.193.209.*| 热度|

2 王从彦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