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ng903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feng9038

博文

这条河道需要贯通

已有 1280 次阅读 2021-7-3 10:1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条河道需要贯通

     

在东小口森林公园里有一条河道。以前,这条河道直通立水桥,河水直接流入小清河。由于新建筑层出不穷,这条河道的下游被堵塞了。每逢大雨,这条河道水溢两岸,立军路甲一号四号楼,每逢大雨,必然被淹。昨天雨后,河水涨满,四号楼地下室又是水漫房间,很多住户的存物被淹。被淹可以,不能年复一年。河道应该疏通,水灾不能反复出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609-1293874.html

上一篇:抗日战争时期清河区的寿光
下一篇:天文历象——羲、和与寿光王高
收藏 IP: 114.248.239.*| 热度|

1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