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is hopeles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ntrolhopeless I just wonder how things are put together and then what happens

博文

我是如何成为带路党的

已有 3465 次阅读 2016-8-13 00:18 |个人分类:唯恐天下不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奥运小组赛,中国女排0:3刚输给了塞尔维亚,下周一凌晨4:05对小组赛最后的对手美国队。据砖家们分析,最后中国队以小组第四和另一小组第一巴西来争四强。俺不信和巴西队比赛能赢,只是巴西主场的嘘声,就足够让中国队队员手臂发麻,腿肚子转筋了。

这个局面俺认为责任在主教练郎平,一个曾经优秀的排球球员,一个有着海内外丰富执教经验的教练。在中国特色下,再大的海龟,最后也得退化为缩头乌龟。

对于旁观者来说,任何一种乐趣都是建立在偶像存在的基础上的。俺粉的队员大赛前被教练放弃,你们让俺以什么心情看比赛呢。

俺也就是这样,由一个爱国大叔,最后终于成为一名酒精考验的带路党了,哈哈。

其余事情同理,比如那些各种“造假事件”以及“诺奖工作”,打酱油的俺很自然地由粉转黑,虽让你们是辣么地“无以伦比”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9170-996145.html

上一篇:女排曾春蕾回京
下一篇:关于郎平的成功
收藏 IP: 106.120.34.*| 热度|

4 陈楷翰 陆绮 董全 戴德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5: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