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is hopeles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ntrolhopeless I just wonder how things are put together and then what happens

博文

袁家骝在无线电定向和导航方面的早期工作

已有 27799 次阅读 2015-8-17 00:16 |个人分类:关于天才|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吴健雄, 袁家骝, 金童玉女

最近与人合作,完成了一篇“四不像”的文章:袁家骝在无线电定向和导航方面的早期工作。摘要如下:

千言万语一句话:袁家骝发明了比例导引。该文已经投到《系统与控制纵横》,希望不久能“出现”在那里。

PS 文章已经发表在《系统与科学纵横》2015年第二期

袁家骝在无线电定向和导航方面的早期工作.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9170-913620.html

上一篇:对北大教授观点的批判:导言
下一篇:陆元九在MIT的博士论文
收藏 IP: 1.202.75.*| 热度|

10 戴德昌 李楠 罗德海 郭楠 吕喆 杨正瓴 张越 姬扬 李颖业 ybybyb392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