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山水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tou 亲而不密 远而不疏 将科网博客进行到底!

博文

无题之话

已有 6239 次阅读 2010-1-20 12:14 |个人分类:道之我观|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re:re:re:对不起,许老师--发送人:xupeiyang 2010-1-20 9:55:36


     Chen:前日见您在魏东平老师处多次重复评论,深有反感之情,就将您的圈友资格删除了。反思以后,我认为有益的转载之文,精品的转载之文是很好的。希望您能够接纳大家的意见,以量少质精的转载之文呈现给大家。先对您表示感谢!祝您心情愉快!工作顺利!
    Xu:您好,非常感谢您的真诚指点和帮助,我认为您的意见和建议是很好的,我已经接受大家部分合理的意见,因为我是从事专业科技信息工作的,我每天电子信箱接收到的大量最新的科技信息必须转发给博友,这在其他地方没有那么快速发布的,这些信息科技非常欢迎和需要。我会减少科普和欣赏类资料。我也征求过编辑部的意见,请他们把关,如果有什么不合适,请他们提醒我,但他们没有什么意见啊。
    转载的文献信息科学网是需要的,可以研究科学网对各类博文的管理问题。如果您们觉得我提供的资料和信息对科学网是有意义的。
     Chen:许老师,您的博文需要有针对性地转载。重点选择一到两个领域最好。可以考虑人文与您所熟悉的医学两个领域。往本圈子内推送,可以仅推送人文相关的精彩文章。算是我的要求。可以吗?另外,已发出邀请入圈的短信,请您笑纳。

      Xu:非常感谢,您的意见非常好,我一定这样去做,如有什么不合适的,您及时提醒我。

另附李学宽老师对此事的评论:

1、许老师每天在科学网博客转摘那么多文章是付出劳动的,请各位认可不要再否认了。
2、这些劳动对广大博友是不是有益、其它博友是不是喜欢,只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希望许老师不要反复跟帖重复了,不知道许老师同意是否?
3、希望科学网编辑辛苦一下搞一次投票,看大部分博友是不是同意这样的海量转摘,否则现在这种博友之间伤和气的争吵会无休止地进行下去对科学网、对博友都没有什么好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009-288898.html

上一篇:那些女人那些花儿
下一篇:如梦令 道本无情义
收藏 IP: .*| 热度|

23 周可真 张志东 李小文 孟津 马昌凤 陈儒军 刘进平 曹广福 王德华 王号 吴飞鹏 钟炳 马丽丹 刘颖彪 吕喆 魏东平 吕乃基 李志俊 陈湘明 李学宽 鲍海飞 丛远新 aabdyaabdy

发表评论 评论 (6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7 01: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