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额尔齐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rjoe 六哥行走阿勒泰

博文

六月阿勒泰:(10)河流山川 精选

已有 6390 次阅读 2012-7-17 23:3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喀纳斯, 阿勒泰, 额尔齐斯, 禾木

本篇是六月阿勒泰系列博文的收尾,主要收录了喀纳斯、禾木和额尔齐斯河的部分景色。时间虽不远,但一些具体地点我已记不很清了。多年后,也许此篇博文能帮我再想起今年六月在阿勒泰的日子。

关于喀纳斯四道湾,可能去过的人不多,因为游船一般只开到三道弯。由于要送两位图瓦族的老乡,我们有机会到了四道湾,并上岸拍了几张照片。由于这里离边境很近了,村长大人一开始不让我们上岸。我们软硬兼施,装作听不懂他的话(确实听不懂),坚持上去停留了几分钟。其实那也不是岸,而是松木造的栈桥。

额尔齐斯阳光是想表现这里阳光真的很毒,想表现的不是黄色,而是黑色。各位审查大人千万高抬贵手,别封我的账号,实在不行我可以删除。各位看官也千万不要举报我。谢谢了。

 

喀纳斯神仙湾

喀纳斯四道湾

喀纳斯岸边

正午时分的额尔齐斯五彩滩

额尔齐斯阳光

禾木的山

峡谷里的禾木河

神仙湾边神仙似的马

喀纳斯湖边

喀纳斯湖边

可可托海边的马群

额尔齐斯河上游的绿色

另一个角度的可可托海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9604-593164.html

上一篇:六月阿勒泰:(9)夕阳下
下一篇:七月伊犁:(1)色彩昭苏
收藏 IP: 222.82.213.*| 热度|

16 袁文常 柏舟 贺天伟 张叔勇 吕洪波 马英 王号 陈湘明 李土荣 王栋 翟自洋 周杰文 陈国文 王随继 anran123 qiufengshu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