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youyou 举世誉之而不加劝,举世非之而不加沮。定乎内外之分

博文

网络监控请不要因噎废食!

已有 10776 次阅读 2010-11-24 14:4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在备课时,我总希望在网上能找一些很形象的视频图片,通常,google里显示得好好的,但是......Youtube的。

我也喜欢在Nobelprize.org里找一些nobel lectures,因为我认为这对于研究生而言是非常好的科普读物。很不幸,最近我发现这个网站已经没有办法访问了。

一方面要创新,一方面却是这种简单粗暴的封锁。

无语~~~~

 

P.S:找到一个非常好的视频网站 http://www.dnatube.com/

很多形象的movie来描述各种基本生物、化学、物理过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865-386987.html

上一篇:生物基础研究到底多烧钱?
下一篇:岁末......
收藏 IP: .*| 热度|

5 李升伟 刘洋 陈儒军 张旭 李宇斌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