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基金会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wmf

博文

2023吴瑞奖学金申请截止公告

已有 2070 次阅读 2023-1-16 08:4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23年吴瑞奖学金申请材料在线提交工作已经于北京时间2023年1月15日24:00时截止。现已进入申请人申请资格审核及申请材料整理阶段。

 我们将尽快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每一位申请人相关的进展,敬请各位申请人及时关注我们的科学网博客(吴瑞纪念基金会)和微信公众号(吴瑞奖学金)的信息更新。

 在此,诚挚感谢各院、校、研究所负责博士生培养和管理的每一位老师一直以来给予吴瑞奖学金的关注与支持!

 吴瑞基金会

2023年1月16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5618-1372122.html

上一篇:一场学术朝圣-我与吴瑞奖学金 | 谭加兴
下一篇:2023 GU XIAOCHENG LECTURE 顾孝诚讲座奖
收藏 IP: 120.244.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