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基金会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wmf

博文

2020年吴瑞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 精选

已有 13680 次阅读 2020-6-2 12:0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20年吴瑞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

2020年度吴瑞奖学金获奖名单于今日揭晓。姚润文等10名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海内外9所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优秀博士研究生获此殊荣。我们谨向获奖学生及其培养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参与此次奖学金评审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们表示诚挚地感谢!

作为华人生命科学领域在读博士最高奖项的吴瑞奖学金设立于2008年,并于2009年首次颁发。吴瑞奖学金旨在鼓励生命科学领域的博士研究生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未来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同时纪念吴瑞教授在培养中国新一代生命科学研究领域杰出人才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吴瑞奖学金迄今已经颁发百余人次。

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COVID-19)在今年上半年席卷全球,并以出乎预料的节奏给全世界人民的日常生活以及社会经济情况带来了颠覆性影响。原定于2020年5月在同济大学举行的第十一届“吴瑞纪念研讨会暨2020年度吴瑞奖学金颁奖典礼”将推迟至2021年5月在同济大学举行。

自2020年起,吴瑞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日期由每年的3月31日调整为每年的1月2日。申请截止日(1月2日)前一年内完成博士答辩且尚未取得博士学位的学生均可申请。同时,吴瑞奖学金奖金额由3000美元/人调整为5000美元/人。

多年来,吴瑞奖学金获得了公益基金会,企业及专业人士的鼎力赞助。我们向热心支持吴瑞纪念基金会和吴瑞奖学金的各位捐赠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获2020年吴瑞奖学金获奖人名单:

1. 姚润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

2. 陈  杰  北京大学

3. 黄永财 中国科学院大学

4. 武慧娟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

5. 璩  良 北京大学

6. 龙尔平 中山大学

7. Low Jianhui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8. 周昌阳 中国科学院大学

9. 赵若竹 清华大学

10. 林泽山 西北工业大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5618-1236090.html

上一篇:2020年吴瑞奖学金复试入围名单
下一篇:2020 GU XIAOCHENG LECTURE 顾孝诚讲座
收藏 IP: 111.197.101.*| 热度|

6 张亮生 张家峰 黄永义 杨金波 杨婵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